落香

To The World!

All昀All俊All楷灿
主要玹昀 娜俊 马东 星辰

副悠昀诺灿周三

【菠萝果】約會如此困難(一發完)All果向

*OOC
*現實虛構
*小學生文筆
*有謙柾國交往前提

-
柾國在太陽剛升起時,走到了梳妝台,開始小心的整理儀容,打開衣櫃,就像那些要和男友約會的女生一樣,把衣服一套一套的試,卻又找不到適合的衣服,柾國苦惱的看著自己衣櫃,一片白茫茫的樣子,想著自己的衣櫃怎麼這麼多的素T,和有謙出門應該要穿的好看點的。

今天是有謙和柾國的第一次約會,好不容易終於有空,不用只是在台上偷偷牽手,更何況只要有謙的手一過去,常常牽到的手就會變成朴智旻或閔玧其的。

-
終於穿到了自己想要的衣服時,宿舍還是一片靜默的。
〝嗯,哥哥們都還沒有起床,太好了!〞
心理這樣OS,正準備要跑出家門時,卻看到了門口站了一個已經蓄勢待發準備堵柾國的朴弟控。

「柾國啊~現在那麼早,要上哪去呢?」
智旻雖然擁有奶氣的聲音,但在話語之間飄出了濃厚的不滿已經醋味,智旻不是不知道柾國要去哪,而是昨晚聽到了柾國和有謙的對話,知道他們今天要去約會,所以才特地比柾國早起床堵柾國。

「就只是出門一下。」
因為心虛所以不敢看著智旻,平淡又小聲的講了這句話,智旻內心是崩潰的,什麼時候柾國學會了對自己冷淡,
智旻沒有動作,因為忙內的冷淡而僵住了,柾國看著這個時間,從智旻身邊繞走了。

隨後朴智旻當然不能讓柾國從家裡跑掉,馬上大叫一聲
「我們家果兒要和有謙米約會啦!!!!」
本來還在半夢半醒之間的大家瞬間清醒,尤其是玧其,原本作詞做了一整晚,第六杯美式咖啡要下肚時,就聽到了柾國要去約會的消息,睡意拋諸腦後,衝出了房門。

-

「田柾國你站住!」
本來已經順利跑出宿舍,閔實權衝出來大吼了一聲
柾國就像受驚的兔子,瞬間全身僵硬,冷顫從腳底一路順暢的打到頭頂,動作不自然的轉身過去,扯出一個超難看的笑容,接著看到不止玧其,其他哥哥們都衝出來關心忙內的約會了,
看著事態不妙,憑藉著自己體能略勝一籌,開始往外奔跑

當然哥哥們也是有自己的辦法跟蹤,例如請碩珍哥開車載去,多虧智旻昨晚好好的聽了他們約在哪見面,聰明的忙內可以想到他們會開車跟蹤,所以不走大馬路,但是沒想到的事情是,他們的對話早已被智旻一字不漏的記下來,這就是愛的力量吧。

-

在見面地點,看見了朝思暮想的人。
「有謙!!!等很久了嗎?」
壓抑不住興奮的心情,欣喜的眼神也壓抑不住,加快了速度往有謙的身邊跑。

有謙看著柾國快速的跑過來,張開雙臂 準備迎接柾國撲像自己懷抱時,卻看到一群大男人更快的跑到柾國身邊,無尾熊式的跳到了柾國背後,一些人抱住柾國的手,另外一些抱住了柾國的腿,後面還有一個人在發號施令,無庸置疑的,那是柾國的哥哥們。

看到這畫面的有謙,首先的反應是拿起手機拍了一張照片做紀念,想著自己和柾國明明都是忙內,在團內的際遇卻大不同,也該感謝這些哥哥把柾國養成標準的小受。

-
「哥,放開我啊!」
看著愛人就在眼前了,在這個節骨眼上居然讓哥哥們抓著了,而且自家有謙好像在笑,柾國對這個狀態非常茫然又不知所措。

哥哥們一點也沒有要放手的意思,閔實權雖然沒有拉住柾國,而是在後面狠狠的瞪著有謙看,有謙曾經就有聽過柾國說,玧其生氣起來非常可怕,沒想到在現場看是如此震撼。

但是總不能因為柾國的哥哥們,壞了今天好不容易空出時間的約會,雖然手腳都被抓的緊緊的,可是臉卻還是空的,不管黑著臉的玧其,也不過出了吃奶的力氣來抓著柾國的其他人,有謙快步走了過去,捧起了柾國的臉,向著唇親了下去。

大家見到這一幕都傻了,出現了破綻後有謙快速的將柾國拉了出來抱到自己懷裡。

「謝謝哥哥們啦,幫我養出了這麼棒的老婆!」
驕傲的抱著懷裡的人,向哥哥們道謝後,拉著柾國繼續去原來的約會行程了。

剛剛抱著大腿順便摸了一把大腿肌很滿足的朴弟控,回頭看著黑著臉的玧其,正想開口時,自己的惡形惡狀就被抖了出來。

「呀,朴智旻,摸腿摸的很開心嘛,我們回家好好談談吧。」
拎著朴智旻轉身回家,聽到泰亨竊竊笑聲,玧其回頭看著泰亨。

「金泰亨你也一樣,我們一起來兄弟談心吧」
把泰亨一把抓著拖了回家,南俊和碩珍負責不讓這兩個人逃跑,沒有人能反抗玧其,沒有。

-

「有謙你今天怎麼會這麼說啦!!還是在哥哥們面前。」
柾國紅紅的臉頰彷彿是要滴出血一般,低著頭,掩蓋不住自己害羞的事實。

「畢竟有一天要娶你呢,我是在感謝你的哥哥們呢,不好嗎?」
沒有等柾國回答,有謙用手指托起了柾國的下巴,將柾國的頭抬起讓眼睛和他對視,深情的一吻,不管附近有沒有粉絲在,捧著柾國的臉,深深的吻著。

總有一天有謙要去正式拜訪柾國的哥哥們,雖然是個大難題,但為了柾國,有謙又有什麼做不到的呢,他們還要一起度過很多難關呢。

今天一天忤逆哥哥們,也沒關係的吧。

當然回到家後柾國是怎麼被朴智旻纏著哭鬧,又是另外一回事了

-
啊啊啊啊啊啊有謙戲份好少,下次一定會改善的

謝謝大家!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0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落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